2011年9月7日星期三

89天^3


❤吡吡 芷莹❤
对于妳,那个让我无法彻底忘记的妳
每当想起妳我才会知道我的世界少了点什么,我无法知道现在的妳还能像以前一样爱我吗
但是在我心里早已有一个空间属于妳,过去的点点滴滴时常在我脑里浮现,忘不了妳的笑,妳的温柔
牵手的日子总是最幸福的,但那样的日子似乎就像哈雷慧星一样,消失得让人还来不及感觉
现在的我真的真的好痛恨我自己,曾经触手可及的幸福却一再让它从我身边流走
对不起,是我不好我不该那样对妳
真的是我错了,错失了妳
如今的妳在我心里已经扎了一个深深的烙印,我不知道何时才能够将妳忘记,也许这辈子也无法忘记
每天看到妳,就会让我想到从前的种种美好画面
没看到妳时也会想你在做什么
现在的妳,你知道吗,我又在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