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9日星期一

沒關系 我們分了沒關系 這不是你的問題 是我沒那個福氣 沒福氣卻又愛上你 就算哭了沒關系 這不是你的問題 痛痛快快給我一槍 我沒關係

還是適合我的心情...
我沒那個福氣...
可是卻愛上你...
如果沒遇見了你該多好....
我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而你也會活的很開心...
我好想割手發洩...
不需要理會你怎麼想...
為什麼我就是想聽你說的話.....
如果以前的我...
我不需要理會你怎麼想...
我早就發洩了....
我好想去死啊....
我好想不要再去想你啊...
因為我的苦心是沒有人懂得...
你還不是不理會我了...
我真的該放棄你麼....
有誰能告訴我...
星期六你和我說的....
我愛你....
是真的麼?
你知道我多麼開心嗎....
還是你已經忘記了你對我說過了什麼....
郭令裕...
我愛你.....
希望你永遠記住我這個一直愛著你的笨蛋....


我們現在的關係就像這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